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庐阳政务服务中心有望迁至北二环
2016年11月07日 09:31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琚园园 左孝如 董怀华

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阳区政务服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中获悉,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有望搬迁至北二环附近。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窗口地处老城区,场地、交通配套等比较局促,但是人口密集,办事人员很多,而今年,身份证、户口、市场监督管理等权限都下放到窗口,尤其10月17日,辖区内,注册资本500万以下内资企业的登记权限也下放了,“平时有100人左右,现在高峰期能达300人。”

同时,新建的政务服务中心已经提上日程,“将在北二环新建大楼,面积是现在的两三倍大,还配套有停车场,届时将缓解等候的拥挤和停车难等问题。”

据介绍,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共有11家窗口单位,120名工作人员,63个服务窗口,办理46项行政审批(许可)和67项公共服务业务,年接待群众办事、咨询约45万人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服务中心 庐阳区 搬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