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 | 庐阳区三年内新增小微就业2.3万人
2016年10月14日 17: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刘甜甜 张强

在“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之际,合肥分会场的各个县区也纷纷“亮大招”,为如火如荼的“双创”添柴。今天上午,庐阳区召开双创工作大会,立下了该区双创的“军令状”:到明年年底,基本形成开放、高效、富有活力的双创生态系统;三年内,新增小微企业就业23052人。

人民网安徽频道在采访中得知,今后三年该区的“双创目标”还包括:新增市场主体户数2.5万余户,小微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500亿元;新建众创空间5个、新建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新增公共服务平台1个、新增商贸企业集聚区8个等,为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平台和政策辅导、专业服务等。


据悉,今后庐阳区将以庐阳工业区和大杨产业园为两大主体,重点推进高技术服务业示范区建设。这也意味着,以智能生产、智能服务、智能家居为方向的智能产业,以数据信息服务为导向的数据产业,以医疗、检测、诊断为重点的健康产业,以物联网、云服务等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电商产业等,都将是重点培养对象。有志于这些领域的“创客”们,可以在这片热土上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