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i-hefei”无线热点免费用
2016年07月29日 14:5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张亮

近期,在合肥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等人流较为密集的重要公共场所,已经开通了免费的无线局域网,供市民免费使用。    该项目为 “无线合肥”WiFi应用平台项目,主要基于移动应用,市民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搜索无线网络,连接“i-hefei”热点,平台提供手机号码、微信和QQ号3种方式进行认证,目前只支持手机验证码和微信登录。

目前,已基本实现实现主城区一环内无线网络和瑶海、庐阳、蜀山、包河等四个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交通枢纽等人流较为密集、窗口功能突出的重要公共场所免费无线局域网全覆盖。其他九个县市区的无线网络也将铺开建设。    

根据布点计划,免费WIFI后期还将布点在经开区、高新区、新站区、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巢湖市、庐江县和合巢经济开发区五大类公共场所,包括: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重要的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笔记本电脑 公共场所 无线网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