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经济报 | 深耕惠残民生 迎来事业“建树”
2016年07月15日 14: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善军 夏珍

近年来,庐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多措并举为辖区残疾人创造福祉。各乡镇、街道也不例外,上面一根针,下面数条线。

双岗街道截止目前共有持证残疾人1125人,为将不同情形的惠残落到实处。街道按照区民生办的惠残统一要求,共涉及四项民生工程分别是:贫困残疾人生活救助;贫困精神病服药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费补贴;贫困残疾儿童免费康复训练,逐项进行落实。截止上半年贫困残疾人生活救助,惠及138人,救助金额135000元。贫困精神病服药补贴82人,计98400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费补贴每月每人60元,1-6月补贴已打卡发放,惠及372人,计130680元;15名残疾儿童接受免费康复训练,庐阳区在实际救助标准的基础上每人每年提标1000元生活补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疾人 民生工程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