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经济报 | 双岗街道推进优生优育惠民工程
2016年07月08日 09:56 来源:安徽经济网     作者:吴善军 汪寅 翟羿萑

作为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示范点街道,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计生协不断强化计生家庭利益导向,全力推进优生优育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重点病种产前筛选诊断工作,全方位为育龄群众做好服务。

社区网格工作人员上门为待孕家庭、病残儿家庭、“失独”家庭进行面对面引导待孕夫妇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孕育观念,自觉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街道安排专人陪同参检,并为参检夫妻提供误餐误工补贴。社区及时落实跟踪服务,全面提升孕前健康检查覆盖面,提高育龄群众预防出生缺陷发生危险。

截止目前,双岗街道共计511对夫妻参加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逾百对夫妇已怀孕生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惠民工程 流动人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