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经济报 | 庐阳区亳州路菜市场顺利搬迁
2016年06月22日 09:54 来源:安徽经济报     作者:吴善军 朱骏

从2月23日市场土建交付到6月3日正式搬迁,用时仅90余天,一个标准化的现代化菜市场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在保质保量完成内部装饰的同时,区商务和旅游局围绕“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明公正气、换位思考、统筹衔接,紧锣密鼓做好菜市场搬迁筹备工作,真正打造了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铸造了首善之区的民生品质。

亳州路菜市场搬迁工作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主体,从局机关及其他市场抽调精兵强将,按照搬迁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施工,新市场内部改造和功能划分严格依据商务部制定的标准化菜市场建设要求;切实做好搬迁经营户宣传引导工作,提前制定新菜市场管理制度,确保新市场经营人员“搬得进、稳得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商务部 旅游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