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创新开设“四个课堂”
2016年06月14日 09:14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刘媛媛 王领 许超众

“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东瞿村发展结合起来,东瞿村的美好未来,需要在座每位党员的辛勤付出……”6月12日下午,庐阳区驻点干部万秀良在东瞿村农户家中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这是庐阳区依托“一线为民工作法”开展百名驻点干部“送党课进基层”的缩影。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庐阳区结合辖区党组织量大、面广、层级多的实际情况,不断拓展驻点形式,丰富驻点内容,创新学习模式,开设“四个课堂”。即,以驻点工作室为学习阵地,设立“阵地课堂”,由驻点干部带领联系点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流动课堂”开进庐阳发展最前沿,组织驻点干部送学习资料到基层,送党课宣讲进企业、进工地、进社区、进农户;依托“互联网+党建”模式,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及时推送学习资料,为基层党员搭建随时、随地、随处学的互动式“网络课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工作室 党组织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