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建立价格举报快速反应机制
2016年05月26日 13:45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王领 张波

为进一步加快“幸福庐阳”建设,更好地保护辖区居民的合法权益,近日,庐阳区建立价格举报快速反应机制。今年以来,庐阳区共受理各类价格投诉、举报案件84件,按时结案率100%,用制度织牢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安全网”。

庐阳区物价局负责人表示,以价格举报快速反应机制建立为契机,该区进一步强化了价格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节假日专人值守等制度,并设立价格举报微信、价格举报QQ群、价格举报电子信箱等平台,多渠道受理各类价格投诉举报。此外,该区还充分发挥“12358”价格举报平台的作用,第一时间将各类消费投诉案件进行分解,指定责任人,限定办结时限,切实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安全网 负责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