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在线 | 逍遥津街道举办民生工程知识竞赛
2016年05月04日 09:24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吴奕欣 戴小花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2016年民生工程知识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居民代表踊跃参加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了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经过必答、抢答及评委团的综合评分,最终6支代表队分别角逐出一、二、三奖和鼓励奖。

15926013_352323

2016年民生工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场景

“很荣幸能作为居民代表参加这次逍遥津街道举办的民生工程知识竞赛,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到原来政府有这么多针对我们居民制定的民生工程政策。与此同时,作为逍遥津街道的一名民生工程义务监督员,我将把这次参赛过程中对民生工程政策的深入了解充分运用到对街道民生工程实施过程的监督工作中,并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把好的民生政策宣传给更多的居民群众,让更多人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福利。”辖区居民郝宝云在参赛获奖感言中对民生工程表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5926014_597152

2016年民生工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场景

此次民生工程知识竞赛活动是逍遥津街道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的再延续。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了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实施民生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全面提高了街道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民生工程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 知识竞赛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