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商报 | 庐阳再端传销窝点15处
2016年04月15日 15:13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张沛

“我知道这是传销的话,我死都不会来了。”昨日上午,合肥再次开展打传行动,大杨镇紫桐新村小区一窝点,来自河南某大学的大四女大学生朱某某见到执法人员时不禁失声痛哭,经了解,朱某某今年1月份被朋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至合肥从事传销,“我把大学时期省下来的3万多元全部交进去了,但他们说不交够69800元是不算正式员工,今天要不是你们出现,我可能真的就会去借钱把剩下来的钱交进去了。”

据统计,当天上午庐阳区打传办共出动45名执法人员兵分四路进入小区开展打击行动,共核查疑似传销窝点20户,打击清理15户,停水停气15户,对传销窝点全部实施现场换锁措施,同时,将窝点内80名传销份子带至大杨镇打传办接受法制教育工作,辖区市场监管所对传销窝点业主进行立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传销窝点 新村小区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