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热线 | 庐阳城管成功铲除近百平米菜地
2016年01月15日 09:05 来源:合肥热线     作者:庐阳发布

1452753925569744054812f

近期,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区发现,在临泉路橡树湾小区对面的加油站旁的一块近百平方米空地竟成了菜地。1月13日,在街道城管中心的组织下,城管队员、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共同对这块菜地进行了铲除。 

据悉,在铲除菜地前,社区工作人员曾对居民进行了走访,对种菜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他们在指定日期前自行拆除。但不少居民不听劝阻,社区只好联系街道城管部门,进行集中的铲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在铲除的过程中都十分小心,尽量避免破坏青菜,并将青菜放到一旁等居民自己来取。许多种菜居民闻讯赶来帮忙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近百平方米的菜地得到了彻底清除。之后,城管中心调来了大型机械对菜地进行了平整。

据了解,随着文明创建的不断升入,小区内乱种菜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但路边空地乱种菜现象却屡禁不止。现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即使是是路边空地,也不能肆意种菜。种菜不仅违反了市容管理条例,也会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热线 城管队员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