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中学举办办学十周年成果展
2016年01月14日 09:4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万和

2015年12月30日,庐阳中学办学十周年成果展暨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在合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三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悦耳的琴音、声情并茂的朗诵、逗趣搞笑的情景剧向母校十周年献礼。

庐阳中学戴鹏程校长首先上台致辞,他回顾了庐阳中学十年走来的诸多点滴,对学校目前的状况做了总结,对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随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殷硕景局长高度肯定了庐阳中学办学十年的努力,并期望学校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新一个十年为起点,扬帆进取、再创辉煌。

精彩的十年成果展演节目高潮迭起。整齐划一的服装、别出心裁的点缀、形式新颖的编排、热情洋溢的面庞……不时在汇演中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学校合唱队《心暖庐阳》校歌展示后,经典诵读队的节目大气磅礴,令人心神激荡。紧接着,各班级节目呈现出鲜明的班级个性风格,或热情奔放,或沉静善思,或亦庄亦谐。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以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告别了2015年的旧岁,挥别了庐中十年的过往,迎接崭新的令人期待的2016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体育馆 艺术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