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社区警民恳谈会 拉近与民距离
2015年12月29日 09:3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史婷婷

     “访民情,促和谐”近日,九狮桥社区联合逍遥津街道派出所组织居民代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警民恳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社区主任、社区民警、社区居民代表、社区统战对象等,大家畅所欲言,评价社区民警工作。

恳谈会上,逍遥津派出所民警向与会人员作了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讲述了辖区发案情况及警务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社区居民代表就治安、出租房管理、预防打击盗窃犯罪向派出所民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民警都一一记录,并表示将根据居民提出的意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的措施,使这些居民关心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

社区主任郑霞表示,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仅使居民更加了解社区治安的工作情况,而且拉近了与居民及统战对象之间的距离,社区也进一步掌握了社情民意,取得了共同参与维护社区治安的预期效果,为创建和谐社区、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平安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计划 派出所 一家亲 出租房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