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社区党建示范点迎检查验收
2015年12月25日 09:3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王荣蓉

日前,庐阳区委组织部“3·20”工程检查验收组来到万小店社区,对社区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暨社区“3·20”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建宣传栏、党务居务公开栏、党员电教与远程教育活动室,仔细查阅了社区党建工作台账资料。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对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社区“一居一品”党建品牌建设中的亮点给予了赞扬。

据悉,万小店社区党委作为今年街道申报的唯一一个争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的社区,自年初开始就以争创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契机,全面建设社区党组织,在完成社区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奉献服务双岗位”、“廉政文化进家庭”等特色党建活动,全面提高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以及社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品牌建设 庐阳区 示范点 宣传栏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