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优秀摄影作品解析讲座开课
2015年12月24日 09: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许梦笛

      庐阳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开幕以来,作为艺术节的分会场亳州路街道文化站积极筹划各类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这次亳州路街道文化站联合鲁园社区近日开展了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摄影讲座,这次与以往的摄影讲座不同之处在于,不再是对照着课件讲课,而是让辖区摄影爱好者们自己准备一张满意的作品,用于展示,摄影老师会一一作出评价和解析,然后通过爱好者们自己的摄影作品传授生活中超实用的摄影技巧,独特的授课模式吸引了摄影爱好者们,并且获得了一致好评。

鲁园社区摄影爱好者张大爷,是一名退休的教师,后来因为热爱摄影,一直积极参与着辖区的各类摄影活动,对于这次独特的摄影讲座,张大爷说道,真的很不错,经过老师分析才知道自己的作品存在哪些问题,这样更有针对性,真是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的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摄影作品 庐阳区 摄影技巧 爱好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