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特色街居建设编入《合肥年鉴》
2015年12月22日 10: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徐飞燕

2015年,逍遥津街道开展文书立卷“当年清”,顺利完成各科室、各社居委的档案验收与移交进馆,完成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大工程档案和特色档案、专业档案的征集和接收工作,并积极调动单位职工及辖区居民参与庐阳区档案局安排的各项活动。

根据《庐阳年鉴》的编纂大纲要求,认真整合辖区信息,将淮河路步行街特色商业街、寿春路婚庆特色街、红旗社会组织孵化园、银泰楼宇党建活动服务中心等特色街居建设编入年鉴,撰写属于逍遥津辖区最接地气的年鉴信息。另外,在今年庐阳区档案局5月举办的“档案——与你相伴”的书法比赛中,县桥社区书法爱好者郭学报的《开发档案信息资源》和江宪贵《档案工作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入选展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服务中心 庐阳区 步行街 档案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