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庐阳召开专题会培训党的纪律、准则
2015年12月15日 09:4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日,庐阳区教育系统召开了以“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的准则、条例专题培训会暨区教体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曹佑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隆仕镜,区监察局案件室主任张向阳等,以及区教体局领导、局机关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校(园)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张振发主持。

这是庐阳区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的首次培训。培训会上,反腐书作《重剑》主笔、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王晓晨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就,站在理论的高度,通过香港与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廉政的具体案例,对目前的反腐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进行分析。同时,王晓晨还通过身边的一些案例,点明教育系统的一些腐败现象、腐败的特点以及主要原因,并进行细致分析。

据了解,庐阳区教体局一直非常重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结合党建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党的准则、条例专题培训会暨区教体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是根据区委、区纪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而开展的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教育系统 合肥市 党委书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