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爱心走进养老院 携手共建暖人心
2021年11月15日 09:50 来源: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      作者:朱会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11月5日,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携手中建一局合肥美丽景湾A地块住宅项目部来到惠康养老院开展以“爱心走进养老院  携手共建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手套、袜子、围巾等物品。“看到你们真的太高兴了,你们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东西,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一位老人接过物品激动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送上温暖的物品一边询问着各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80岁的王林权老人开心的说“在这里很满意,养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还有职业的医生定期给我们检查身体,服务真的很全面,还有你们这些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经常前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在这里很舒心”!老人们都你一句我一句的讲述他们的生活往事、畅谈他们在养老院的生活,感悟他们的生活阅历。

“看到这些老人,就像看到了为儿女操劳大半生的爹娘,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我们儿女能做的就是尊重老人,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景湾社区张萍感慨的说道。

这次志愿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志愿者们热情真诚的交流让老人内心得到了温暖,使他们摆脱了平日的孤寂。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是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时间中传播文明、促进和谐的有效途径,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