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幸福成长 绘本阅读
2017年08月21日 15:03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生活中小小的绘本却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其阅读不仅促进儿童语言表达能力的发展,还将儿童带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近日,灵璧路社区关工委联合妇联积极组织儿童在老少活动家园内开展阅读绘本活动。

首先志愿者让孩子们从封面、扉页、正文、封底来阅读绘本,并要求每一位孩子阅读后尝试讲述自己所看过的绘本中的故事内容。“我要看《白雪公主》”,“我要看《猫和老鼠》”,“我喜欢《海的女儿》”……孩子们纷纷拿起自己想要看的书,仔细认真地看了起来。活动中,年龄较小的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阅读,整个活动室充满了书香气息。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故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同时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