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公益早教进社区 传播科学育儿经
2017年05月09日 10:19 来源:四牌楼社区     作者:邵引恒 尹洪娟 陈霞

早教进社区 (1)早教进社区 (2)早教进社区 (3)


5月5日,四牌楼社区老少活动家园欢笑声一片,“公益助力·幸福母亲·快乐早教”亲子公益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宝宝们前来参加,暖暖的亲情溢满了活动现场。

活动在欢快的儿歌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伴随着儿歌手舞足蹈,憨态纯真的萌态,萌翻了在场的家长和老师们。

在亲子游戏活动环节,滑滑梯、转山洞游戏中等各类丰富的游戏,有锻炼宝宝大动作的“爬爬乐”;有锻炼宝宝想想能力,丰富多样。在多项亲子活动中,早教教师针对宝宝的能力发展提供详细的指导建议。许多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这种亲子活动太棒了,非常有价值!”

据悉,此次早教活动是由逍遥津街道妇联、四牌楼社区关工委、计生协、民生工程文化联合红星早教早教中心共同开展的惠民活动。通过互动搭建互助平台,为早教指导中心与妇联、医疗、街道社区等各部门的整合联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的平台,增进了职工家长和孩子的感情,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灵距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亲子活动 亲子游戏 早教 宝宝 儿歌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