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林店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年05月08日 11:14 来源:林店社区     作者:倪有慧 罗克银


QQ图片20170508110643

为了使辖区广大党员接受革命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不忘初心,增强党性,增强爱国主义情操。

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金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退休老党员刘传瑚,陈圣柏向英雄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70多岁的老党员刘传瑚在英雄纪念碑前感慨万分:“年轻的后辈们不能忘,没有这些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啊”是啊,现场的党员们一个个认真聆听导游介绍“红色金寨,革命圣地”党的红色历史,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了解了英雄们历史事迹,特别是在金寨英雄博物馆了解到,英雄的金寨儿女不怕牺牲,为人民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和人民军队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的历史辉煌。

通过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增加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爱国主义 入党誓词 革命先烈 革命烈士 杏花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