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创意脸谱绘 浓浓民生情
2017年03月10日 11:49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赵红军

脸谱3


近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企退、关工委、计生协多部门联合举办“创意脸谱绘,浓浓民生情 ”手绘脸谱活动,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及企退人员子女,留守儿童数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居委会工作人员就摆好了桌椅,为孩子们准备好了空白脸谱、画笔、彩色颜料等道具。不等工作人员讲完要求和注意事项,孩子们就争前恐后、跃跃欲试了:左手拿着脸谱,右手持着画笔,一笔一划,有板有眼,孩子们相互攀比着,画得不亦乐乎。有的孩子自己带上刚画好的脸谱,各种搞怪卖萌,一旁的家长们都被逗乐了。 

留守儿童作为社会上的一类特殊群体,需要人们更多的关心与照料。活动虽小,意义非凡,义仓社区举办此次脸谱绘活动意在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