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三十岗举行农家书屋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20日 16: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鸣 范世平

IMG20161011153714IMG20161011154037

近日,三十岗乡综合文化站在堰稍村农家书屋举行“我的书屋我的家”阅读演讲比赛,来自全乡9个行政村1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自己和身边人的变化,讲述了读书用书的经历、体会和感受,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民生工程文化惠民的社会效益,鼓励引导农民读者走进农家书屋。据悉,三十岗乡农家书屋已实现9个行政村的全覆盖,共藏书3万余册,每年定期更新农家书屋图书种类和期刊。

每天前来“农家书屋”阅读的人很多,有的查询种养殖技术,有的了解科技信息,有的学习政策法规,有的阅读小说……小小的“农家书屋”成为了农民群众的“学习天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