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提前谋划“两节”期间劳动者维权工作
2022年12月19日 17:31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在“两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四里河街道提前谋划,强化劳动监察,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工作。

营造浓厚氛围。以根治欠薪和构筑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深入楼宇、企业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及现场答疑解惑,营造根治欠薪浓厚氛围。

畅通投诉渠道。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在小区、物业、楼宇张贴维权二维码等维权途径,联动受理欠薪举报投诉信息和线索,对举报投诉企业拖欠工资违法行为的线索,做到快速调查处理,让劳动者维权有助。

排查欠薪隐患。以餐饮、保险等易发生拖欠工资问题的行业项目为重点,对发生过拖欠工资行为的企业,实施重点监控,及时预防,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