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区园林绿管中心:退役老兵勇当战“疫”先锋
2022年04月14日 15:39 来源: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作者:庐阳发布

“收到,我立刻出发。”逍遥津公园管理处安全保卫科副科长张杰,是一名退役军人,他在接到社区开展紧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立刻赶往庐阳区三十岗乡,下沉村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张杰始终坚守在逍遥津公园入口处,认真核验入园游客的安康码、行程码,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游客登记身份信息,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等。他表示,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无论何时都应该冲锋在前,贡献老兵力量。

疫情当前,张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军人能征善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也彰显了新时代庐阳市政园林人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