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走进冬奥,和你一起闹元宵
2022年02月15日 09:59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喜迎冬奥,2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举办以冬奥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邀请辖区留肥过年的居民及困难家庭小朋友参加猜灯谜、推冰壶、画“冰墩墩”等活动,活动现场安泰社工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解冰壶运动的基本动作和相关技巧,并带领小朋友以“分组PK”的方式,模拟冰壶比赛。

同时进行的还有猜灯谜,社区工作人员将猜灯谜与安全知识问答相结合,在带给广大群众节日乐趣的同时,又使得节日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小小的灯谜卡片包含的是社区浓浓的关怀之情。

在活动的最后小朋友又手绘了可爱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用小朋友的方式为冬奥助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及家长了解冬奥、参与冬奥、爱上冬奥,让更多的群众近距离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体验与比赛中,共同为冬奥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