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热血军魂!退役军人“亮出臂” 无偿献血“唤新生”
2022年01月07日 17:07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新年伊始,四里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来了一批退役军人,主动要求参加街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人民服务是军人的天职。虽然我已经退伍了,但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本色不能改、初心不能变。冬季血液供应处于紧张状态,我更应该在这个时候为人民群众出一份力,做一点事。”四河社区退役军人许福荣说道。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与献血秩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样检验等前期程序。确认可以采血后,服务站站长张璟巾帼不让须眉,第一个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热血。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战“疫”当前,无数军人、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都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虽未在战“疫”一线,但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无偿献血这一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和希望,是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他们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让在场医务人员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