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10月18日 10: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庭庭 万云

1

“很感动,每个片段就像昨天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我们的祖国现在这么强大,生活那么幸福,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的,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这是一位社区老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后的感言,也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10月15日下午,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非公企业、驻地单位、四联四定和社区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短片,向我们展现共和国发展的几个重要瞬间,党员们在光影记录中感受新中国发展巨变。

3

社区党委书记郑少东观影后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是社区党委深入践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各党支部将观影作为党员接受爱国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

2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