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小手绘廉洁 共创好家园
2019年07月23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士萍 万云

2

廉政心头记,育苗从小抓。为了使辖区青少年更加了解廉政文化,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纪检在社区农家书屋开展“小手绘廉洁”活动,辖区20余位小朋友参与。

3

现场小朋友们围绕“廉洁”、“家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用稚嫩的小手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廉洁景象,一笔一划间“廉洁的种子”在心里萌芽,“廉洁的花”在笔尖绽放,风姿素雅的兰花,挺拔高洁的竹子,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辖区居民郑阿姨说:“活动不仅让我和孩子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更让孩子深刻理解了“廉”的含义,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了廉洁的种子,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4

活动加强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树立了正确的核心价值观,让家长引起感触和思考,共创廉洁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