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践行雷锋精神 与爱同行 我们在路上
2019年03月05日 17: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肖科苗 何惠莲 杨晓玲

慰问前合影

“至善逍遥津”关怀辖区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携手徽商银行寿春路支行、恒信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一场“阳春三月学雷锋,尊老怀孝树新风”活动。活动慰问拱辰社区5户大病特困家庭,为老人带去暖心关怀。

慰问老人1

上午10:30,在拱辰社区的支持配合下,社区民政救助专干杨晓玲、恒信社工、徽商银行寿春路支行行长郑毅等6人组成“爱心帮扶”小分队,走进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小分队一行人不仅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了两袋米、三桶油,还坐下来陪伴老人们一起闲聊话家常,志愿者们倾听着老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心声以及他们饱受病痛折磨的生活经历。活动中郑毅行长亲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事无巨细,样样关心,鼓励老人家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分别之际,老人家眼角含泪拉着志愿者的手,“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政府,谢谢你们,谢谢,谢谢......”雨一直下,爱心小分队继续行走在风雨中,穿梭于“老城”的大街小巷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收获了一张张的笑脸与一声声感谢。

慰问老人3

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的话语,一张笑脸,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雷锋精神永驻心间,中华美德代代相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