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亳州路街道进行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2018年04月25日 08: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郭倩 陈晓伟

QQ图片20180425085026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4月23日,亳州路街道进行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并在公示栏公布成绩。
前期通过发放“应知应会”口袋小册子让街道社区党员能够在工作、生活之余充分自学,很快在街道社区内掀起了党建工作学习热潮。不少同事在工作之余进行相互抽问,你一问我一答,为工作环境添增不少活力,在考试现场党员们奋笔疾书,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许多党员在考试结束后对自己交付的答卷充满信心。
通过这次考试,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等的理解。这次测试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全体党员对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大家的思想根基充电,将自己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