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致富不忘桑梓情 草莓飘香暖人心
2018年04月10日 16: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卉 陈倩雯

微信图片_20180410160759

 

4月10日,合肥市业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业姐将早晨从草莓园中采摘的200多斤新鲜草莓,送到了大杨镇乐年长者之家敬老院,慰问院内的孤寡老人。

据了解,合肥市业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草莓,按照有机方式种植,取得了良好反响。吃过的顾客一致“点赞”,都说“闻起来有种自然的清香,味道很甜,水分多”,至今念念不忘。

“这草莓味道不错,甜到心里了......”品尝过草莓后,院内的陆大爷连连称赞。一颗颗红红的草莓娇艳欲滴,映红了一张张写满岁月沧桑的笑脸,王业姐告诉记者:“这些老人过年过节大多没有家人陪伴身边,今天我们带着这些草莓来慰问他们,聊表我们的心意,等到西瓜上市的时候,再让老人们尝尝绿色无公害西瓜......”
    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靠着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后,王业姐没有忘记回报社会,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动作用。目前,尊老、敬老、爱老已在柴冲村蔚然成风,同时也推动了全村形成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