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讴歌十九大 艺绘新时代 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
2018年03月07日 17:04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林宗长 邵引恒

2

4

5

6

7

3月7日上午,以“讴歌新时代 宣传十九大”为主题的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在逍遥津街道老少活动家园开幕。展览作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宣传导向,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集政治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为一体,使人耳目一新。

此次书画展由逍遥津街道文化站主办,为期三天,主要以“讴歌新时代 宣传十九大”为主题,旨在通过绘画、书法等文化艺术形式,进一步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新面貌。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200余幅优秀作品,全部来之辖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中小学生等。参展作品均主题鲜明、雅俗共赏,充溢着浓厚的新时代气息,这些作品不仅表达了新时代老百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逍遥津街道辖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的深厚功底和艺术水平,同时也反映了新时代老百姓们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