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志愿者义务清理河道保护水环境
2017年11月06日 17:27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孔维福 武鹏 阮雯

11月6日。为保护水环境,杏花村街道组织辖区数十名志愿者,在阮小郢开展“爱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捡拾河道旁的垃圾,打捞河道内的漂浮物。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他们或独自一人,或三五成群,捡拾丢弃在河道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种垃圾,志愿者们还使用打捞工具打捞河道内的漂浮物。他们这种环保志愿行动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中途休息时志愿者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环保意识,而且还可以教育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中来,大家共同来爱护身边环境,美化我们的乡村,保护我们的水环境。

杏花村街道组织“爱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他做起”的理念。同时也向广大居民们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摒弃陋习,爱护自然,保护生态……还空气以清新,还河道以清澈,还山川以秀美,让青山碧水永远与我们相伴。此次共捡拾、铲除10余袋垃圾。之后,志愿者还向周边住户发放“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绿色庐阳”绿色环保购物袋,共发放30个,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爱“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