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6日 15:57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施玉芹

红旗社区青年学习小组利用工作间隙,在社区阅读角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JPG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逍遥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仅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直播,还迅速在全街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用词很接地气,譬如“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等等,这些大白话直抵人心,让大家倍感暖心。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身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帮助每位来访居民解决难题”,四牌楼社区党员孙冬梅如是说道,“为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