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2017年08月15日 15:45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梁晨 史寿勤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日前,杏花村街道驻点干部为灵璧路社区党员干部们员作了一堂“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党课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再结合社区工作,引经据典,以案说教,严肃认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授课,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知法守规,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合格党员,社区两委干部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树立了作表率的决心和信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333333333333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