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饮水思源” 社区科普刮起节水风
2017年08月07日 15:55 来源: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     作者:万云 李薇

为提高辖区居民了解更多节水知识,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环保、安全生产、科普等部门举办了“爱护生命节约每一滴水”的节水科普宣传讲座活动,为辖区居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中,科普志愿者李老师为居民们讲述当代水资源的情况,指出了当今水资源短缺的问题。李老师生动的解说,使居民们意识到当代水资源的严峻形式,自觉产生了节水意识。居民们还一起讨论了节水的小窍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节水献计献策,现场活动气氛融洽活跃。

科普志愿者还向居民们赠送节水科普宣传知识读本,倡议社区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从节约身边一滴水做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2

3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