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共享单车、文明出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7月14日 11:17 来源:灵璧路     作者:梁晨

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的普遍使用,给社区居民带来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乱占道、乱停放”的现象。近日,灵璧路社区党支部、文明办联合统战办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对社区内的共享单车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清理。

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的主干道、生活区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对破损的车辆统一送至回收点,并在楼道张贴温馨提示,提醒过往的居民摆放好使用过的共享单车,宣传并倡导居民们规范用车,提高诚信意识,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灵璧路社区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两学一做”常态化,从点滴做起,“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