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区残联机关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与中建三局一公司接对共建
2017年07月13日 10:20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邓继侠

近日,庐阳区残联党支部切实落实“两学一做”,与知名央企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参加该活动的有中建三局一公司合肥公司副总经理高波,党群部主任毛静娴,团总支书记张晓婷,项目书记邓继侠,庐阳区区残联理事长赵国平、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善军共同为结对共建签约长期合作意向协议书。

据悉,庐阳区残联今年将打造特色党建,在残联系统成立关工委组织,不断为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让爱心企业参与到关工委组织中来,共同为庐阳区残疾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家庭减负。此次帮扶活动只是打造特色党建的一个缩影。切实加强企业党组织与区残联党支部的横向交流和跨界合作,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中建三局一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下一步会持续关注庐阳区残疾儿童,不定期为他们送服务、献爱心。陪伴残儿们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后,中建三局一公司顶着炎炎夏日为残疾儿童“送清凉”。区残联党支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支部的纽带作用将为残儿“送清凉”活动推向纵深,让辖区更多的残疾儿童享受到央企的关怀和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