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区残联关工委助残献爱心,帮扶进社区
2017年07月12日 10:38 来源:双岗街道     作者:吴善军 巫泓 夏珍 张倩

7月11日下午,来自六安路小学三(1)班的27名学生,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带着他们浓浓的爱意来到双岗街道小礼堂,看望四位残疾儿童。 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用零花钱给小姐姐、小哥哥和小弟弟们买的书包、书籍、笔等,还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写的贺卡、自己最喜欢的书、玩具等。孩子们手拉手在一起开心地交谈,合影,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眼神,快乐的笑颜,老师和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爱的种子在孩子们中间生根发芽……

班主任张老师说:“学校组织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多一份实践,多一份责任,懂得爱和感恩。”

街道残联的夏主任说:“关爱残疾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希望能经常和学校、爱心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把‘爱’传递到残疾孩子们的心中,祝愿所有的残疾孩子们都能在‘大爱’中快乐的成长!”

同学们与受捐对象合影(1)_副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