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开展“绘就民生幸福袋”活动
2017年07月07日 17:51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222_副本

为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惠民政策,打造满意民生,近日,灵璧路社区统战联合妇联在老少活动家园里开展以“绘就民生幸福袋”为主题的绘画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残疾人、企退老人、特扶家庭等二十多位绘画爱好者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的围绕身边的民生工程为题材,结合省定33项、市定9项民生工程项目为内容,重点突出反映我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百姓心声和美好蓝图,展示民生工程实施后身边发生的变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居民们从民生小事入手,结合自己的感受,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手中的画笔在空白的环保袋上作画,虽然在绘画过程中,每一位居民手上满是颜料,但却乐在其中。尤其是残疾人刘阿姨,别看她左手残疾,单手作起画来却丝毫不逊他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幅幅主题明朗、色彩鲜艳充满美好生活的图画完成了,企退王阿姨的“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表现了享受民生工程项目以后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刘阿姨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突出了老年人幸福的晚年生活”、张大姐的“免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书本费”描绘了孩子开心快乐的上学……每一幅都充分展现了民生工程的实施给家庭生活、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将环保布袋赠送给辖区居民,以增加民生工程的知晓率,让民生政策惠及更多居民。同时也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用环保袋、少用塑料袋的意识。

111_副本

222_副本

333_副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