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粽叶飘香,情暖留守儿童
2017年05月26日 14:18 来源:三十岗     作者:韩雨新 李惟芳

图片2


5月25日,庐阳区三十岗乡幸福小学的留守儿童们经历了一场特殊的体验课——包粽子。

为迎接传统佳节端午节、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庐阳区三十岗乡文明办联合乡妇联、团委、关工委、社会事务办、综治办等部门,在幸福小学开展“粽叶飘香,情暖留守儿童”主题活动。来自各村的爱心妈妈、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包粽子,倾心交谈。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孩子们大声地朗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起了有奖问答游戏,在游戏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明公约。

粽子虽小,却包含着满满的关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让这个节日充满温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社会主义 留守儿童 庐阳区 价值观 志愿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