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劳动光荣 合肥庐阳表彰劳动竞赛先进
2017年04月28日 13:51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凤凰安徽

4月28日上午,合肥庐阳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4-2016年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授予安徽银泰商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个单位为“庐阳区2014-2016年度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安徽宏志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质量安全科等40家集体为“庐阳区2014-2016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汪双根等99名同志为“庐阳区2014-2016年度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庐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年来,合肥庐阳区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名区、中国最佳商业环境城区称号,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正式跻身长三角中心城区服务业发展俱乐部,在全市唯一获评安徽省外商投资放心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庐阳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戮力同心、扎实苦干的结果。” 


近年来,合肥庐阳区广大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顾全大局精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劳动之歌。全区12名全国劳模、120名省劳模、84名市劳模,为庐阳发展凝聚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建设工程 质量安全 庐阳区 负责人 中国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