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古邑城隍庙 科技迎新年”2017庐阳区科普嘉年华即将举行
2016年12月30日 21:57 来源:庐阳发布     作者:庐阳发布



图片1 

2016年渐渐走远,即将迎来崭新的一年。古邑城隍庙,科技迎新年。由庐阳区科技局、区国资办、民革庐阳区总支、三孝口街道办事处主办,凤凰安徽承办的2017庐阳区科普嘉年华活动将于2017年1月3日下午2点在老城隍庙南门广场举行。届时民革合肥市委、合肥市科协、区政府相关领导将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分为启动仪式和六大主题活动两大部分。其中智能机器人暖场舞表演将成启动仪式一大亮点环节。在六大主题活动中,科学试验箱、高科技产品、智能机器人等将一一向大家展示。此外,现场还将进行义诊、写春联等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将有科普宣传品、精美小礼品免费发放哟,想参加吗?1月3日就来参与咱们的科普嘉年华哦!


据悉,自2017年1月1日至3日期间,关注庐阳科技局微信,将会有科普知识竞答环节,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学霸吗?赶紧先添加庐阳科技微信公众号,等着活动到来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