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街道30余歌唱爱好者引吭高歌唱响国庆
2016年09月29日 15: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齐梅

ZM157293.JPG

为庆祝建国67周年,9月29日下午,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公共文化站举办“祝福祖国”迎国庆爱国歌曲比赛活动,来自企业、学校、社区共计30余歌唱爱好者引吭高歌,激情舒展新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爱国歌曲,在秋浦书院小剧场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充分展示了园街喜迎国庆的精神面貌,全面讴歌了园街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成就。演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的气息。台上个人演唱和合唱队深情演绎,台下观众陶醉其中。观众在欣赏精彩演唱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建国67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不少观众更是被歌曲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和着节拍鼓掌、轻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爱好者 合唱队 文化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