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工业区15名年轻新兵奔赴军营
2016年09月14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ZM155663.JPG

ZM155688.JPG

9月13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来自该街道各社区的15名新兵在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中,感受了家乡的土菜美味。

“到部队后可就不一定能吃上家乡的红烧肉了,这可是我的最爱哦。”家住荣城南苑小区今年18岁初中毕业的丁曾晟赟和他一样年龄段的15名年轻小伙有幸成为了2016年新入伍的新兵,此时此刻他们正在品尝着社区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家乡红烧肉。明天起他们就将分别启程奔赴新疆、云南、四川等地踏上军营生涯。

“请爸妈放心,请街道领导相信,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部队新的生活,争当优秀士兵,为家乡争光添彩。”见到这15名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胸配大红花,精神抖擞,已经有了几分军人的风范。

据了解,庐阳区夏秋季征兵工作自5月开展以来,林店街道负责人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准备、宣传发动,对辖区7个社区46名适龄青年进行了体检,其中18名通过了街道初检,经过复检和政审,最后15名身体素质好、思想政治优、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适龄青年光荣入伍,新兵中大专以上学历11名,超额、圆满完成了庐阳区下达的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南苑小区 红烧肉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