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2016年09月09日 17: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祝宏翠 赵明

ZM154594.JPG

ZM154611.JPG

今年9月14日是第29个“世界清洁地球日”,其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此,9月9日下午,由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环保办主任蒋绪武为来自景湾社区的小学生们介绍世界清洁地球日的由来和有关环保的相关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并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呼吁大家创造一个清洁、简单、和平的生活环境,进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为了保护我们合肥人民的‘大水缸’大房郢水库周边环境,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到不乱扔杂物,并动员身边的家人参与进来,号召周边的企业共同维护,在日常生活中,节约水资源,多骑车,少开车,做低碳环保士。”来自恒盛皇家花园南门小学十岁的钱运家琪小朋友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皇家花园 南门小学 低碳环保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