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市区首个网吧行业协会成立 网吧经营模式将转型
2015年11月13日 14:23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 王弘毅 杨璨 黄铮

  

2013110321280637573_副本

logo2

      坐在宽敞明亮的包厢里,悠闲地喝着服务员端送的咖啡,在安静而舒适的环境下,与好友们聊着天、上着网、玩着游戏……不同于以往烟雾缭绕的脏乱差环境,今后,这样“高大上”的网吧环境或将越来越普遍。近日,庐阳区互联网上网服务业协会成立,55个网吧业主加入协会。作为合肥市区首个网吧行业自治组织,该协会将整合网吧资源,发挥规模经营和连锁优势,打造网络文化品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吧经营环境。

      根据《合肥市庐阳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该协会成立后,将推进庐阳区网吧行业的转型升级,引导网吧树立行业新风,遵守行业道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据庐阳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随着家庭电脑的普及,曾经的网吧经营模式已然跟不上时代的变化和群众的需求。“我们在学习国内外先发地区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上网服务业协会的形式指导网吧经营,以‘监管+指导’的方式促进网吧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经营模式 行业协会 庐阳区 互联网 服务员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