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区市场监管局: “服务+指导+监管”筑牢外卖送餐人员疫情防护墙
2022年04月22日 10:21 来源: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疫工作,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筑牢外卖送餐人员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是服务到位,不漏一户。庐阳区市场监管局主动摸排,全面梳理辖区外卖送餐站点。组织召开外卖送餐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明确告知防控要求及做法,核实并建立站点送餐员人员档案。按照就近原则,专门设置外卖送餐人员核酸检测点10个,方便外卖送餐人员核酸检测。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解答外卖送餐人员遇到的各种难题。

二是专门指导,做实做细。为贯彻落实合防指《关于进一步做好外卖送餐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合疫防指办〔2022〕150号)文件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制定可供外卖站点直接参照执行的制度文件,指导外卖送餐站点管理人员熟练掌握常规防疫措施及应急处置办法。

三是双重监管,不留死角。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督查组,每日开展疫情督查。各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外卖送餐站点和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全覆盖检查。通过局所联动检查督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外卖送餐站点防疫漏洞和死角。庐阳区现有外卖送餐站点23个,参与一周两次核酸检测外卖送餐员580人,自4月6日以来,累计完成2687核酸检测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