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拆!合肥百纳女人街隐患墙体广告坚决拆
2022年04月14日 15:43 来源:庐阳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庐阳发布

锈蚀的铁皮广告高悬在三楼的楼顶,犹如定时“炸弹”一般,成为楼下行人的头顶之患。日前,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对百纳女人街墙体外存在安全隐患的生锈楼顶字进行拆除,并对窗户边松动的石膏浮雕进行拆除,消除了行人头顶的安全隐患。

当天,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警戒线,一辆吊车的吊臂上挂着的吊篮里,工人手持喷枪正在对宿州路百纳女人街商业楼3楼墙体外的铁皮一段一段的进行切割,然后用绳索吊到地面。

据了解,百纳女人街是一栋坐落在宿州路上的商业楼宇,周边门面林立,行人众多。但该商业楼3楼墙面设置的铁皮墙体广告已经锈迹斑斑,焊接点也已松动,同时商业楼在建造的时候为了美观墙面,每扇窗户外面都增加了一圈石膏浮雕,随着时间的流逝,风吹雨淋让石膏浮雕粉碎风化,有的甚至只靠一根钢筋吊着,随时有脱落的风险,如果砸到过路的行人,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城管部及时与大楼物业进行沟通,物业方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拆除工作。考虑到石膏是镶嵌在墙面上的,人工拆除可能无法操作,需要动用大型器械,逍遥津城管部又联系了专业的施工团队到现场勘查,最终确定了拆除方案和日期。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作业,楼顶的生锈铁皮广告牌和21面窗户外部的浮雕石膏被全部拆除。下一步,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城管部将会加强对辖区安全隐患广告牌的排查力度,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